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选美大赛_700字

选美大赛_700字

2016-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要开始了,百花谷里的花儿们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就连最不起眼的小野花也在和同伴们排练起了创意舞。娇贵艳丽的红玫瑰,已经收集了几百个晶莹透亮的晨露,她用那精巧的手,一串一串的缝成了一套连衣裙;华贵的牡丹仙子也一反常态,再也没有一直走庄重路线,却悄悄地在家里练起了恰恰舞。每朵花都忙得热火朝天,没有空闲的,真是美不胜收啊!

  “选美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百合花刚宣布比赛开始,喇叭花乐对就唱起了热情的音乐,薰衣草啦啦队就跳起了欢乐豆豆舞,嘴里还一个劲的为每个花儿选手们喊着:“加油!加油……”蜜蜂评委正在全神贯注着选手们的表演。

  第一个上场的是玫瑰小姐,她穿着用晨露做得一件像镶着珍珠纯银的连衣裙,带着闪闪发光的耳环,脚步漫不经心,优雅的舞姿,带魅力的手饰,真是太美丽了!不愧是仙女下凡,果然与众不同。评委们都被她深深的迷住了,不用说,她这次一定又要打破今年的票数记录了。

  下面接着上场的是花中之王——牡丹仙子。牡丹仙子上场时,蜜蜂评委都惊呆了,让花儿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牡丹仙子一向庄重严肃,今天却不同寻常。她竟然换上了超短的火辣衣裙,跳着疯狂热闹的恰恰舞,“咚恰恰,咚恰恰……”一个漂亮的转身,牡丹仙子甩了一下头发,真是太太太太….出乎意料了!

  小野花们一个跳得比一个带劲,真是太精彩了!小野花们原本是松松散散的站在那儿,可一瞬间就排成了五彩缤纷的棒棒糖,有一会儿变成了一个暖暖的爱心……蜜蜂评委被小野花的举动震撼了!

  “野花组合,最佳创意奖,玫瑰,最佳优秀奖,牡丹,最佳舞者奖……”今天花儿们的表演都很精彩,都会成为她们一生中最美的形象。

    四年级:彭安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