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时间都去哪儿了_9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_900字

2016-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就像一棵参天大树,为我们遮荫挡阳;母亲,就像一把倾斜的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却淋湿了自己;母亲就像一支窄小的船,送我们到成功的彼岸!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们十月怀胎的把我们生下,我们饿了就喂奶水给我们喝!她辛辛苦苦的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我们,希望我们成才,成凤!我们就是她心中的小棉袄,我们难过了,她安慰我们;我们病了,她彻夜不眠;我们遇到困难了,她帮助着我们!

  可现如今,大多数的青少年们总会嫌自己的妈妈唠唠叨叨的,出门总是要问:跟谁去?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数学老师不及格,总是会说:为什么考的那么差?上课为什么没有认真听?你还想不想学了?一大堆的为什么从母亲的嘴边传来!不仅如此,大多数青少年总有一种毛病改不掉——攀比!她们总是讨厌妈妈,为什么我没有别人家有钱?为什么别人有的我没有?为什么别人那么辛福,我却不幸福?

  时间长了,你会渐渐明白妈妈的苦心,回想你们的过去,你会发现,你在不经意间长大,可是你的父母在一天天的变老,这些年来,她为我们的生活奔波,为工作劳碌,我们的未来而苦恼,我们担心。你或许常常惹她们生气,伤心!再看看你自己,难道父母一辈子的辛苦劳碌就换来一这样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的活着么?

  父母的一辈子不涂什么,只求叫一声妈妈,懂一点事!我们一天天的长大,妈妈却在一天天的变老,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那天,我去帮同学买发网,顺便回家拿东西,吃个饭!当我走进家门,妈妈正在喝红酒,我看的出她脸上的忧伤和孤独。“妈妈,我回来吃饭了!”“哎,好呀!”妈妈脸上充满了最真纯的笑容!她给我盛了一碗米饭和一些菜!我觉得菜很咸,可却依然感受到很好吃,有家的味道,有妈妈的味道!在我转去上厕所是,不经意的看了妈妈一眼,让我的心瞬间像刀割一样疼痛!才多久不见,妈妈黑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长长的白发!

  如今,我们在慢慢长大,妈妈却在一天天的变老,我多害怕有一天妈妈会变成满头白发,背影,走路,拿东西,都变了!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我们妈妈就老了!看着妈妈这样,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听话?看着妈妈这样,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孝顺?看着妈妈这样,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努力!

  感谢妈妈,对我们这一生的养育之恩,谢谢你妈妈,让我拥有一个那么好的你,辛苦了,我好爱您!

    高一:梁祖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