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梦才有方向_450字

有梦才有方向_4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总会有光明的东西在未来。我有我的梦想,我的梦千千万万。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我要吃遍天下美食。这是我的第一个梦想。记得网上有这样的一句话:“尝遍天下美食,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哈哈,多么理想的境界。当然,要想做到这些又谈何容易!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这个梦想的追逐。

  我人生中第二大梦想是:拥有一个像素超级高的相机,让世上最美好的事物定格。等许久以后再来翻阅,那份美好的感觉必定能让疲惫的心情得到体憩。

  有时,我总是觉得我在等什么,等它们来把我心里的空白填满。我喜欢小说,特别喜欢看青春励志小说。我时常幻想拥有一个属于我的书房,来作为我寄存灵魂的心灵驿站。这,就是我人生的第三大梦想。

  有了梦想就要付出,别让它只是梦和想。做自己生命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人生可以Justsoso,但是Mustbefun。总要元气满满地走下去。那些年,我们曾一起做梦,只要还年轻,这个梦就要一直做下去!

    初三:apple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