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忘不了你们_550字

忘不了你们_5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六年就过去了,毕业在即,此时再望望我的母校,心中油然而生几丝淡淡的忧伤,因为我很快就要离开这所学校了。

  回想起以前我和同学还在这石椅边做游戏,我们玩“老鹰捉小鸡”、“丢手绢”、“踢毽子”,好多好多……看看这棵松树,它仍像我们入学第一天时一般枝繁叶茂,枝干上的小鸟依旧津津乐道着飞行中的趣事,松树叶依然如当年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看这教室,这儿承载着我们六年来的欢声笑语,曾从里面传出我们的朗朗书声,那已斑驳的课桌,我们曾在上面认真学习。

  我最感谢我的班主任黄老师,她当了我六年的老师,她笑起来是多么好看,可是唯一不应景的是她布满血丝的眼珠——她定是在深夜时还为我们操着心,睡不着觉。有一首歌叫做《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唱得真好:“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

  最难忘的还是跟同学们在一起生活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们在一起了两千多天,我们曾一起打闹,一起玩游戏,一起写作业,一起在课堂上学习……她们以前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再见,母校!再见,老师!再见,同学们!我们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

    六年级:施丽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