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生命转载_550字

生命转载_5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忽然听见一只狗在叫,声音越来越大,我恨不得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我一看,一只小狗它跑的速度非常慢,可叫的声音却非常大。我想阻止它的时候,看见它走过的地方居然有血迹。我走近一看,原来它的脚受伤了,这时它停了下来,改变了方向朝我家跑去。这时它的后面出现了几只狼狗,它们跑的十分快,叫的声音十分凶猛,好像和那只小狗有仇似的。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应该救这只小狗还是不救?那几只狼狗离我越来越近,我这次没有犹豫,抱起小狗就往屋里跑,结果,小狗得救了。

  第二天,我带小狗去诊所。在路上,那只小狗老冲我叫,让我无法好好走路,到了诊所,我问大夫,小狗的这只脚能不能治,那位大夫看了看,说:“这只脚被感染了,但是悉心照料应该会好的。”大夫细心的把小狗的伤口包扎好。我把它抱回家,悉心照料。几天过去,小狗竟然和我混熟了,它见到我也不叫了,只是摇尾巴。还亲昵的蹭我呢!有一天,我和爸爸比谁的力气大,爸爸把我抱起来,又摇了摇,那只小狗看见竟然狠狠地咬住爸爸的裤脚。当时,我一下就惊呆了。忽然它不咬了,可能它一使劲,伤口就会痛。过了一会,它又叫起来,这次它的叫声非常大,我心疼的看见它的伤口出了许多血,叫声越来越大,那种求生的欲望令我震惊。

  一只小狗都那么热爱生命,我们人类呢,更应该珍惜生命,让生命活的更有意义。

    四年级:林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