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宇宙法庭_550字

宇宙法庭_5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官:太阳

  原告:火星

  被告:地球

  太阳:“火星,你要控诉地球什么?”

  火星:“我要控诉它谋杀!”

  太阳(难以置信地):“什么?谋杀?”

  火星(悲凉地):“没错!众所周知,地球已经满目疮痍,这都在于它身上的癌细胞——人类。人类过度开发,使地球濒临毁灭。而现在,十恶不赦的地球居然想把他们传染给我,人类利用它的力量(即地球上的资源)来等了我的身上,妄图移居到我的身上,毁灭我!”

  太阳(微微点了点头,若有所思):“被告,你什么要说的吗?

  地球(委屈的):“这也不能怪我,之前我管教的方法(即自然灾害)他们还挺害怕的,可现在人类先进了,将我的一举一动探测的清清楚楚,他们还发明了核武器,他们明知核武器有能杀了我的破坏力,可被暴戾支配的他们企图用暴力来获得暴利。“

  火星:“可是他们到了我身上还在搜查我的子民,你让我怎么办?“

  太阳(沉思了一会儿):“这样,让我和人类谈谈。“

  太阳把所有人类的国家首脑聚集了起来,让他们停止开发。人类同意了。于是太阳把他们送了回去,刚准备休庭,突然数以百计的核武器飞了过来,各种作战卫星进入了战斗状态。有能力航天的还派出了全副武装的宇航员。太阳摇了摇头,手指一指,一道光射了过去,人类和人类文明,没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这是一场梦,不过人类要是再过度开发,就要成真了啊!

    六年级:李大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