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公园有感_800字

游公园有感_8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所以,一早,我就约了小伙伴,到公园玩去了。

  公园大门朝北。进入公园后,便看见了一座大假山。沿着小路绕过假山后,便来到了一个小树林。进入树林后,就看见几个小孩子在你追我赶得嬉戏玩耍着。几只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争着说自己今天看见的趣事。小草探出了小脑袋,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装;小花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散发着阵阵芳香。一群群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棵棵小树迎着春风,沐浴着温暖的春光,一个个都舒展出嫩绿色的树枝,瞧,上面还有露水在滴着呢!

  我和伙伴们穿过小树林后,沿着石头小路,来到了一个大鱼池。我们站在一个观鱼台上看着,只见好几条漂亮的鱼儿,忽上忽下,你追我赶。十分有趣。我们买了包鱼食,扔了几粒鱼食下去,这些鱼儿也十分机灵,感到有动静,立马游上来,抢食吃。突然,好多条小黑鱼以雷鸣不及迅耳之势,抢在观赏鱼之前咬住鱼食,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胡豪不高兴地嚷道:“这黑鱼也太强盗了吧,原本不露面,一见吃的立马来精神。”不知为何,观赏鱼并没有再去抢,而是诺无其事地走了。这大概是“君子不计小人过吧。

  我们沿着小路走,来到了一片宽阔的草地。许多人在这里放风筝野餐。但是,让我眼前一亮的是远处的那几只羊。许多人在哪儿喂草给它们。那儿还有两只小羊羔呢。我们兴高采烈地加入了喂羊的活动。胡豪更是大胆,竟然把小羊抱了起来!母羊似乎习惯了,只是在一边吃草。它似乎胃口很大,喂给它许多,还在接着吃。

  玩得差不多了我们恋恋不舍地里看了公园。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公园。

    五年级:吴章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