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爱,是什么_600字

爱,是什么_6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从很早很早以前,这个问题便是萦绕我心中。而我也不断探索者爱,到底是什么。

  在马路边看见一对兄妹手拉着手散步,哥哥替妹妹收拾着妹妹那被风吹的凌乱的头发,他们都在笑,笑得很甜,很甜。我想,这应该就是爱把,亲情使他们手拉着手;是他们产生爱;也是亲情是哥哥抚摸妹妹稚嫩的小手。这,就是爱。

  在公园里看见一对年仅古稀的老夫妻,我忍不住停下来静静的看着他们。大概是因为年纪大了吧,走不远。丈夫便牵着妻子的手在一条长长的木椅上坐了下来。那条木椅很长,很长,似他们的爱你那般长……风,很大。肆意的吹着妻子苍白的头发,丈夫轻轻把手搭在妻子的肩膀上,脸靠着脸……那一刻,我多希望时间就静止了吧。那一刻,我深深感到,这就是爱,爱把两个陌路人连在一起,从此朝夕不分,日日夜夜守护着对方。这,就是爱。

  在网络上偶尔看见一两篇感人至深的文章:以为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没有家,靠捡破烂维持生活,周围的人为他盖房子,为他捐款……我想,这就是爱吧。是人与人之间的真心使人对人的怜悯、可怜升华为爱。我想,真心,这应该就是爱吧。

  白天,老师无私的传授知识;夜里,母亲一个吻;大街上,陌生人的一个微笑这些,都是爱。夕阳西下的时候,两位老人牵手漫步林间,是爱见证了他们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他们的甘苦与共。与知己分别时,一个淡淡的笑,是依依惜别你我相知的微笑,是爱见证友情从陌路人变为朋友最终升华为知己。爱是多么神奇,有多么伟大。

  爱,也许不挂在嘴边,但时时是实铭刻在心中的。

    六年级:罗飞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