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在风雨中前行_500字

在风雨中前行_5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场绵绵细雨就这么突兀地来了,雨点轻轻的滴落在屋檐上,随着雨点的增多,也就汇成了一条“小溪”流了下来,风敲打着窗子,让人觉得忧伤。

  独自撑着一把伞,在路旁缓缓走着,脑海满是迷茫,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两个女生争吵的画面,推推攘攘的混乱场景。本是好朋友的她们,却因为一本课外书而吵架,可自己,却只能袖手旁观。明明可以上前阻止,为什么选择做一个旁观者?如果我上前帮了其中一个,另一个就会离自己远去。但这也不是借口啊!只要自己耐心劝阻,也就不会有现在这样三个人闹僵的情景了。

  雨下得更紧了,风吼得更凶了,不满地拍打着窗户和屋门,不由得令人胆战心惊,又好似是在嘲笑我的软弱无能;雨滴也更加肆无忌惮地滴落在花草上,我不得不跑到一户人家的门口躲雨。我坐到椅子上,四处张望,几株野草映入眼帘,那倔强的劲头让我感到震惊:多少次,硕大的雨点抽打着它们那柔弱的身躯,它却挺直了腰板,仍旧高傲地抬起它那已伤痕累累的身体。是那么自信,那么顽强,那么执着。至始至终都不肯向疾风骤雨曲阜。我彷徨的内心夜渐渐明朗起来,我明白了自己应该怎样做,怎样去面对。

  我拿起身旁的雨伞,继续在风雨中前行,是呀,人生路上总不会一帆风顺,只要像劲草一样昂首挺胸,也就一定会雨过天晴。

    六年级:胡佩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