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_550字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_5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葱的岁月里,我们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就那样猝不及防的相遇,没有一点惊喜,也没有一点神秘。

  那时的我们一起谈天论地,一起疯,一起傻,一起抄作业,一起被老师罚……那时,我们以为分别离我们很遥远,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一转眼间,分别竟在眼前,我们都哭了,都哭得那么伤心,都想要将对方刻在眼里,融在心里。

  一千多个日夜里,我们彼此相依。从当初的相看两生厌,到后来的形影不离,再到如今的泪流满面,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的风雨,一起走过了许多的泥泞,我早已习惯了身边有你们,而你们也早已习惯了身边有我这个唧唧喳喳的“小麻雀”。

  人们都说,青春要敢于犯错,是啊,如果一个人的青春,连一个小黑点都没有,那岂不是太过呆板了吗?正是因为犯错,我们才会记得更深,正是因为惩罚,才让我们走得更远。

  我的青春,就如同一本外表朴素,但内容却丰富的书一般,虽然看起来平平淡淡,但是细细一品却五味俱全,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正是因为,有了这五味的青春,才让我体会到了别样的人生。

  人生的路何其漫长,但又何其短暂,幸好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了你们,

    高一:刘卫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