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是我的太阳_1000字

你是我的太阳_10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踏山临水,追寻你席卷一世的光辉。——题记

  TFBOY组合中有一首歌的歌词“这舞台的中央,有我才闪亮,有我才能发着光。”可见他们自己是自己的太阳。而我,我的太阳是谁呢?是我的家人?是我的老师?还是我的朋友?对!就是他了,我的偶像,youaremysan!

  我高兴,他陪我高兴;我伤心,他陪我伤心;我难过了,他逗我哭涕为笑;我有困难,他向我伸手。虽然他有时也会小小的欺负我,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我心中的偶像形象。

  他很优秀,是家长心中的乖孩子;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朋友的救星,更是是我最好的偶像!

  这不——

  就在前几天,我的手被小刀划了一道口,血一直流,痛得厉害,我把手伸给他看,他没说话,跑到教室,拿出一个漂亮的星星图案的防水创可贴,给我贴上,“走啊,还愣着干嘛,去医务室啊!真是个笨蛋,削个铅笔也能把手划伤,要你有什么用?”我跟在他后面,就好像一个做坏事被老师抓到,挨批评的低年级小学生。“喂,还痛不痛啊?”他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啊?哦!不痛,不痛了。”我又被他刻意搞怪的表情笑倒了。这时,偶像,youaremysan!

  还有——

  考试结束了,我的成绩却比上次滑落了六名,连最有信心的语文也只有78分。

  听到这个成绩,我一下子瘫倒在了课桌上,想着凭这个成绩,怎么和家里交代。这时果然还是他走了过来:“怎么?没考好啊?多少?”我不回答,把最差的数学试卷递给他,他接过来,盯着那刺眼的,却又真实的分数,不禁吸了一口冷气。是的,没有人看到仅47分的成绩可以保持镇定的。他没有意料中的安慰我,只拿着我的试卷走了。我知道他的成绩也不好,想帮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晚自习,他向我挥挥手:“嘿,过来。”他手里还拿着我的试卷:“看好了,我只讲一遍,这个……”他不去理会我惊讶地眼神,手不停地在试卷上指指画画,不时问一句:“懂了吗?”我胡乱点点头,也不忘开玩笑:“咦?你以前可是有名的屁垫大王啊,什么时候文曲星附身了?”“去,天才,不需要理由。”他冲我翻了个白眼。

  后来,我听班里一学霸说:“那天,×××也不知怎么了,突然奋发图强了,非缠着我给他讲错题,烦死了。”

  听到这里,我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他知道我朋友少,脸皮薄,不好意思请教别人,于是……我的眼前模糊了。

  看人群熙攘,看华灯初上,看你耀眼在东方,那应是你的灵魂吧,要不我怎会拥有如此暖阳。youaremysun,席卷一世的璀璨。

    初二:王宇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