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姊妹节_650字

姊妹节_6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这一个“伟大”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姊妹节!她终于来到了,我们可以痛痛快快地玩耍了,真高兴啊!

  放晚学,我们好似一群脱缰了的野马向着校门口奔跑;我们像一群快乐的鸟儿飞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犹如鱼儿入水似的打开自家的房门。为了明天这一个节目,我们拟定了上千种计划:有的男同学打算穿苗族服装、有的穿草鞋、有的戴草帽等,各种民族特色,去看姊妹节。

  姊妹节这天,我与几位小伙伴相约去苗家湾看表演。我们不用为晨读而早起床,一觉睡到自然醒,不用听那可恶的闹钟声再嗡嗡作响。我们穿着各民族特色的服装到相约地点聚集,到了早上9点钟,我们怀着极度高兴的心情向苗家湾走去。到了苗家湾,正入眼帘一片人声鼎沸的人群,走进了苗家湾里面,我们看见了有很多穿着各自的民族服装的人,还有许多妇女身穿圣衣,头带一朵粉红色的花,好似仙女下凡。我们还看见许多的老外拿着摄像机在拍摄——“表演开始了!”随着主持人一句豪言壮语,大家把目光集中在台上。然后主持人说了一大啪啦的祝福和问候,表演终于开始了。开始的第一个节目是唱苗歌,紧接着表演的是苗族的反排木鼓舞,她们先排成一个圆圈,随着悦耳的音乐响起,她们跳起了木鼓舞,他们的动作、姿态优美,让我们感觉到了苗家姑娘的多才多艺。表演全部结束后,人们才怀着尽兴的心情离去了。

  我觉得我们苗族人有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性格,不仅通过千百年不断于强暴的大民族主义和险恶的自然坏境进行抗争的历史所凸现,更是通过创造和传承本民族独特悠久的历史观。将来也为实现“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一:欧凯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