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6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您是一株竹子,环保而不浪费一丝点儿知识;老师,您就像长明的一盏油灯,点燃了自己,照亮一大群学生;老师,您就像一位圣诞老人,给予了我们无限的知识;老师,您是我们人生路中的目标,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

  黄老师,我想对您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常常在我眼中回顾;你对我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太阳高悬在天空中,吞吐着火舌舔着整个大地。我们迎来了让人汗流浃背的夏天,太阳的温度一天天增强。我从小身体条件就不是很好,经太阳这么一晒,我实在是挺不住了,头晕、乏力、流鼻血等症状开始在我身边萦绕。

  你注意到我上课的时候开始搞小动作了,你找了我的同座询问原因。你知道我上火了,你利用下午放学的那两个小时出去给我买凉茶,饭都顾不上吃,就来给我们上晚自习。当你拿了几袋的凉茶在我面前时,当时的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只是简简单单地”谢谢”。

  临近小考的时候,同学们害怕极了,当然,我也不例外。只是你并没有担心我们会考得怎么样,而是整天地让我们看错题,听歌,还让我们像往常一样相互打笑玩闹。而同学们都希望考上好的中学,都在卖命地复习。…我们班小考的成绩在学校是数一数二的,很多同学都考上了让人向往的中学。然而我落榜了,我的心好像被万斤重的石头压着,喘不过气来,难受极了。您安慰我说,”在哪个学校都是一样的,只有你认真学习,我相信你,加油,不要忘记我哦。”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自信,让我勇敢地面对现实,谢谢您,老师。”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歌颂的就是像您这样伟大而无私的教师精神。

    初一:覃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