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事中的成长_700字

小事中的成长_7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何为成长?成长是身体的长高长大吗?不!成长仍是一种心灵的变化;灵魂的升华。但成长并不是一定要经过大事才能成长,小事中也能成长……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那时我们学校举行“学雷锋,做好人”的活动。那天下午,不上课,我们在外少一条长长的大街。我们拿起武器(扫把、垃圾斗和钳子)夺门而出。我们拿起“武器”与“敌人”(垃圾)展开了一场大战!时不时的有“装载车”(垃圾车)来将“敌人”那可恨的“尸体”运走。

  感觉过了很久,“敌人”依然多如牛毛。可我们早已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了!许多人喊道:“不行啦!不行啦!没力气了!都扫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有这么多啊!”还有人幽默地道:“我们等级低、装备垃圾、敌人等级太高,我们压根打不过!”

  但打不过也得打,万般无奈之下,我们又站起来“浴血奋战”。一个“敌人”、两个“一人”、三个“敌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清理了这片区域的“敌人”。哎!清洁工人平时多么不容易呀,我们五十多号人扫一片区域的垃圾,都扫得筋疲力尽,更何况他一个人扫一条街了。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立即前往二区“战斗”。啊,还好,这儿的“敌人”数目,并不多。我们松了一口气,拿出先前的干劲,将一个圆形平台上的“敌人”杀了干净。

  接下来我们兵分两路:一队去左道,一队去右道,我们立即与“敌军”展开了战。正当我战斗的时候,一辆“敌军的坦克”(小车)从我身旁呼啸而过。啊!吓死我了,差一点就给撞上了。看来清洁工人必然每日提心吊胆的。

  当二区的“敌军”被我们消灭了后,我们立刻动身返回“大本营”一一学校。

  啊!这一天我成长了不少,也明白清洁工有多么不容易!我们因当尊重他们。

    初一:梁广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