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痛苦面前收起眼泪_1500字

在痛苦面前收起眼泪_15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总有着一群被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抑或是朋友,抑或是家人,还是那个被放置在心底最深处不可言说的人呢?不论是谁,那个人的喜怒哀乐,那个人的一举一动,那个人的安危,都无时无刻牵动着你的每一根神经,你的每一个微笑,你的每一次落泪……

  当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我的世界瞬间被瓦解了,一片黑暗,不见丝丝阳光。我忍不住咆哮,为什么我们会是被上帝抛弃的孩子呢?为什么?难道是我们不够完美吗?但我们一直在试着接近完美啊!不是你所祈祷、希望的那样就应该是不被祝福的吗?不,折翼的天使们或许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他们是最最善良的。他们都是为了实现美好的愿望而自我奉献的美丽的孩子们!

  一个坏消息从天而降:我优秀的表哥因脑袋里有肿瘤将不久与世长辞。母亲一听到这个消息揪心的扶着沙发,防止自己滑下来。我的脚竟僵硬的无法挪动,我一直默念这不是真的,可眼泪就在眼眶里打圈圈,我拼命不让眼泪簌簌流出来。可可耻的眼泪却不听指挥的流可不停。眼泪不是过于激动高兴时从眼睛里流出的液体吗?哦!我忘了,原来痛苦和伤心难过时也会啊。眼泪,我痛恨你。不该这样啊!表哥你不是说我们一家人要永远在一起吗?你怎么能食言呢?我不允许,我不允许。这如同一个晴天霹雳,把我们都怔住了,好像一个迷路的孩子不知道该走哪一条路好。我曾以为我身边的亲人都会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我以为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会很美好。直到现在我才知道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失去是多么痛彻心扉。原来我以为只是我的以为。如果一切可以重来该多好啊!可这一切不过是我美好的幻想罢了。就在这一刻我有些憎恨自己,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原来最痛苦的不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而是你的无能为力!我揪心着,痛苦着,难过着。我能够想象出阿姨的心在滴血,眼再流泪;我能够想象出姨夫坚强的外表后是他肝肠寸断的哭泣;我能够想象出表哥的无奈。你们见过泫然欲泣的笑容吗?我见过。那是一种说不出,哭不出的痛。原来最难过的表达方式不是大吼,是痛到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眼泪都得忍着。为什么啊!为什么让一个年仅15岁的少年,一个正承载着梦想想要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完成的男孩接受这苦难呢?为什么要让灾难压着一个稚嫩男孩的肩膀上呢?我仰天长啸!不久又传来一个怎么说的消息呢:表哥头上的肿瘤可以切除,但因长在神经上会成为植物人。这还不够,成为植物人后只能活五年。阿姨仍痴心不改坚持为表哥治病,我知道这是阿姨的自欺欺人罢了,人与人之间讲的是缘分,只因有缘才能成为亲人,朋友,可缘分此时如此脆弱。但我不相信缘分会断的,因为我不相命。我不相信一条如花儿般可爱,美好的生命在我面前消逝,潜形匿迹。不,我不能。阿姨为此白了头发,姨夫为此像瞬间老了几岁。真是要白发人送黑发人啊!阿姨不顾别人怎么说都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我想这就是母亲吧!这就是人们口中的伟大与无私吧!

  表哥,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但千言万语都化成一句话:“活下去!”

  因为我们不只为自己,还为活着而活着,为家人的欢喜而活着,为一切牵绊与不舍而活着,

  谁说蝴蝶注定飞不过沧海。

  我就偏偏不相信。

  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对生命的热爱就会有那‘希望’

  对了,表哥告诉你为什么蝴蝶注定飞的过沧海呢?只因它升级成了超级蝴蝶哦!(温馨的表情)

    六年级:曾匡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