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55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5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令你感动的事可能有很多,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当你想起它们的时候,总会闪闪发光。也许那件事也已经深深铭刻在你心中。

  令我感动的事,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也不是什么感人肺腑的。只不过是生活中一件平平凡凡的一件小事。每当想起这件事,总会想起一个背影。也就是这个背影,使我对父爱有了新的认识。

  我的父亲从小就对我非常严厉。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是学习的,父亲总会拿着我的教科书。板着脸,一本正经地告诉我书中的道理。如果你有时觉得很无聊,不想听了。父亲总会拿着那一大叠厚厚的练习本,教你写出来。父亲的严厉一直从早上持续到晚上,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我才能有半点松懈。

  到了晚上,父亲总会允许我回床睡觉。也许这天,天气很热。令我热不可耐,我就不拿被子睡了。忽然半夜三更时,突然狂风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寒风从地上哗哗地吹来。使人心中有一丝凉意

  也就是这个时候,父亲突然推开房门,然后小心翼翼地把被子盖在我身上。我便感觉有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流过。父亲正准备关上房门时,转身看了我一眼。然后慢慢的关上房门。我不禁热泪盈眶。

  虽然这是在你心中一件平平凡凡的小事,但这件事已经深深刻在我的心上了。

    五年级:谢增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