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山泉_600字

山泉_6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山里的钢琴家

  世界上有许多声音,比如小猫“喵喵”的声音,小鸡“叽叽”的声音,大雨“哗啦啦”的声音……我都很喜欢听,可我最喜欢听的还是山泉的声音。

  那是一年夏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爬青城山,已经到了半山腰,我突然听到了一阵叮叮咚咚的声音——哇,好好听呀!我不由自主地赞叹道。接着,我又继续听了一阵,那是钢琴的声音吧!我想。可这深山老林的,怎么会有钢琴声呢?钢琴是音乐厅才有的呀!

  于是,我问妈妈:“为什么刚才我会听到有钢琴声呢?”

  “女儿,那不是钢琴发出的声音,是山泉发出的!”

  “为什么山泉会发出声音呢?”

  “因为山泉是流动的,山泉下面又有大大小小的石块,石块高低不平,山泉流过时撞击石块,就会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

  “我要找到那一眼山泉!”我说。

  紧接着,我们又继续爬呀爬,终于找到了那一眼山泉。哇——水清可见底,妈妈把空水瓶伸进泉水里,舀了满满一瓶水,喝了一口说:“真舒服。”我接过水瓶,先尝了一口,“哇,真甜呀!“于是,我咕咚咕咚地大口喝了起来。

  这时,叮叮咚咚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山泉,可真是大山里的钢琴家啊!

    三年级:王曼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