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窃读记_750字

我的窃读记_7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窃读记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我“偷偷”读书的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暑假的一个晚上我看书上瘾了,看到深夜十二点多。

  我还想接着看一下去,可是老爸像武狭片里的武林高手一样,一个飞身跳下床,在寂静的夜里,无异于自由落体发出的爆炸声,他到我房间让我关灯睡觉。

  可我今天像喝了浓咖啡,看了《查理九世》一样睡不着觉,而且现在正值暑假,要睡的话,明天再睡也没关系呀?我打算继续看课外书。

  反正我看定书了。

  我把灯开了,可是老爸用三倍音速冲了过来,把灯关了。

  过了一会,老爸房间的灯也关了,我想老爸肯定睡了,因为老爸总是5分钟不到就睡着的。我赶紧用轻功跳下床,又用水上飘的技巧蹑手蹑脚地把台灯“偷了”过来。

  可老爸象有一双顺风耳一样听到这里有动静,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我的房间,说时迟那时快,我用0。00…(无数个零)1秒的速度跳上了床,把台灯藏好。

  还好,没有被发现。

  这时,我虽然没被发现,可让老爸提高了警惕。正当我按电灯开关时,一阵声音传来:“哈哈,被我逮住了!”我不敢回头。因为我知道,一双大得跟包子似的眼睛正瞪着我。

  台灯被没收了。

  我拿出了我的“私藏”小台灯,小声地说一下:这事情可不要跟老爸说,我平时都把小台灯藏到被窝底下,被老爸发现可是天方夜谭!我马上用小台灯看,可是小台灯电量不给力,三下两下就没电了。

  经过一翻思考,我终于想出了一个两全齐美的办法。我假装自己热死了(其实那天不是很热)。老爸马上冲了过来,开了空调,为了不浪费电,把门也关了。我把门给锁上了。

  门锁了我就可以开灯了,哈哈,我暗自开心!为了防止门缝里把我看书的秘密泄露了,我又用被子和柜子里的衣服把门缝堵住了。

  这样,爸爸就发现不了我了,就算发现了也进不来,我又不用在被窝看书把自己闷死了,这不是两全齐美的办法吗?冷是冷了点,可比起《窃读记》中的小女孩儿,我牺牲的比她少多了。

    初一:徐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