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日本之旅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日本之旅_9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旅行重要的不是风景,而是和你一起看风景的人。——题记

  去年,全家人一起去了日本。

  我们去的正是时候,日本的樱花正开得灿烂。记得第一次看见樱花的时候,正下着朦胧细雨宛如一层薄薄的面纱遮在樱花的脸上,赋予了樱花一种神秘感。由于第一次看到樱花,大家都很兴奋。即时下着小雨,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姐姐找了一位中国同胞请他为我们照一张全家福,我们大家都笑得很开心,笑靥在每个人的脸上绽开。完成后,那为中国同胞说:“你们家基因真好。”因为这句话,我们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美丽的樱花,有白的,粉红的,在微风中时而相拥,时而在低声吟唱,时而又低头窃窃私语,时而有昂头哈哈大笑,这美丽的风景,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人们在观赏的同时,都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相机拍照,摆出各种poss,用相机记下这美好的时刻。每一个人都沉醉在风景里。

  走近樱花,迎面扑来了阵阵清香。妈妈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好美呀!”姐姐也附和了一句:“是呀!让我都不想回去了。”弟弟追随者这些花儿,像似在于他们游戏。爸爸的画风截然不同,只是很淡定地欣赏,露出笑容,醉在其间。看着这些花儿,顿时觉得自己像皇帝了,因为这些樱花像后宫的佳丽三千,争先恐后得让我来欣赏自己的艳丽风采!

  这几天去了日本很多着名的景点,吃了很多特色小吃。在离开的上午去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一条全是樱花的河,樱花长在两岸。我们租了一条船,在樱花河里慢悠悠的“游”着,沿着一边,伸手就可以碰到的樱花,真实美翻了,发自内心的感叹。每个人的脸上一直保持着笑容,她的美丽让我们看的目不暇接,洁白的樱花随风舞动,犹如纷落的雪花落在了我的肩上,机智的大姐拿出相机“咔嚓”的记下了这美好的时刻。大姐看着照片说:“你人本来长得就不怎么样,怎么现在看来特别的美呀?”我笑着说:“看来我要感谢这樱花啦!”我这一句话,把全家人都逗笑了,笑声回荡在小河里。

  空气中浮动着樱花的淡淡清香,我深深地吸了口气,却不敢再做第二次。太容易上瘾啦!

  日本的一周游就这么快地结束了,每个人都玩的乐不思蜀了。

  这次的旅行特别有意义,是我们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去玩的。这一路收获了特别多,有严肃的爸爸的笑容、有一张特别的全家福、有一路的笑声、沿途美丽的风景。

  旅行重要的不是风景,而是一起看风景的人。

    初二:雷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