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月光下的奇迹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月光下的奇迹_8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亮依旧的在天上挥洒着大地,我也依旧像往常一样,坐在外婆家的小院里,中间的那棵香樟大树直挺挺的立在那儿,任月亮的照射,仿佛吸收着月亮的精华一样,我不禁感慨。这棵香樟树,是我小时候的玩伴。放假时,我寄住在外婆家,整日的看着这棵大树一点点长大,也在无聊之时,在他的身上爬上爬下,像一只小猴子,一点也不像个女孩样。一日,乌云密布在天空上,我认为这会和往常一样下下雨罢了,可是我错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把雨水敲击屋顶的声音当做催眠曲,正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一声雷声驱赶了我的瞌睡虫,声音很大,我忍不住把毯子蒙住了自己的头,雷依旧不肯放过我,在房间的墙壁留下了他的身影,我怕极了。外面狂风大作,我听见了香樟树的呻吟声,它的叶子一直在风中狂舞,让我不由的为它担心,这时,外婆点着蜡烛走进我的房间,轻轻地拍着我,仿佛对我进行了读心术一般:“不要担心,它的生命顽强,你听那沙沙的声音,你他在和你说话,它让你好好睡觉,不要替他担心。”我听了,便安安稳稳地在外婆的怀抱里睡着了。

  天蒙蒙亮,太阳照射着万物,显得他们生机勃勃。刚从睡梦中醒来的我只听到外面的几声喧闹,我从床铺上“呼腾”一下跳了下来。只发现许多人在外婆家的院子里指指点点,我费力的穿过人群,眼前的情景让我的眼泪不听话了:那棵陪伴着我的香樟树,那棵坚强的香樟树,他与风顽强的斗争,光荣的倒下了。我悄悄地走进他,轻轻地触碰着他,他那粗糙的树皮刺痛了我的心,我坐在它粗大的树干上,直到人群散。

  依旧是坐在他的旁边,感觉却不一样了,他的根依旧扎在泥土里,只留下了短短的树桩。天,渐渐的被黑色的布铺满整个天空。时间久了,渐渐的悲伤也消去了,回老家的时间也少了,等到再一次回到老家,依旧也是个晚上,依旧是那月光,洒落在了那棵树桩上,我走进,却惊讶的发现,在那短短的树桩上竟长出了点点的新绿,他也依旧顽强的活着!不由得脸上的液体又在流淌……

    初一:星燃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