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那天,雨一直下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那天,雨一直下_8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是怎样的一种东西?

  ——题记

  噢,下雨了?一丝丝凉意,让此时心灰意冷的我更觉冷意。真的,错过了就不能挽回吗?我这样问,回答我的只是那一滴一滴雨水悄然落地的声音。我们吵了,吵了很大很大的架。

  我们怨了,怨了很多很多的事。

  我们怒了,怒了一切一切的人。

  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很少会起争执,有什么事,不用问都能猜出彼此的心意,就是那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知己。可是现在,我们互相都漠不关心,就想陌生人一样,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其实,起争执的事很简单,无非是前今天我没有理会他罢了。结果她生起了闷气,整天忧郁重重地。我一直都心知肚明,但我以为他会和前几次一样,包容我的神经大条,可这终究只是“我以为”了。她不论跟我说什么,我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漫不经心的敷衍着。好脾气的她终究还是被我激怒了,大声斥责我。我明白,只要我稍微服一下软,就没事啦。可本就吃软不吃硬的我立刻反驳到:“我的事你少管!”“我还不管了。”她的脸都气红了,竟放下一贯的淑女范儿,对我粗着喉咙喊道。我冷哼一声,“不管就不管!”我继续埋头做我自己的事,不再理会她。“好,我们就此别过,我圆了你!”她甩下这句话,便扬长而去。我呆了,愣愣的站在原地,默默地看着那个熟悉的背影竟觉得陌生。

  雨声,风声,和那一句话一直回响在我的耳边。不知什么时候,轻柔的雨丝多了起来,大了起来,滴答,滴答的雨声控诉着我的蛮横。

  “烦闷的时候,去雨里走走吧!”不知怎的,她以前最爱说的话和着雨声,似来自仙境的声音一般曼妙缥缈。我如大梦初醒般,奔入雨中。

  那天,雨一直在下。我想了很多很多,这一次该我认错了

  也许,雨才是世间最神奇的东西,洗净了世间一切的铅华。

    初一:刘邓盈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