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第一次坐飞机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第一次坐飞机_8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而过,悄悄回首,四千多日子从我身边飘过,念及往事,不胜唏嘘,那人生道路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就像波涛起伏的海浪,荡漾在我的心头,是那样的亲切而又熟悉,又是那样的美好而和谐。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怀。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父母前往长沙黄花机场登机。一看到机场,我不由得惊呆了:许多架巨大的飞机停在飞机场上,那大小简直可以和一个篮球场媲美了!一条长达几十米的湖蓝色长廊架在空中,直达登机口。向远方眺望,一架飞机在起飞线上滑了十几米,慢慢地倾斜着,然后斜着向天空飞去,渐渐消失在天际里。我心里满怀期待,恨不得现在就钻进飞机里。终于轮到我们那一航班了,到了舱门前,我才真正体会到飞机的宏伟壮观,两只巨大的机翼扑动散发着热气,机身与蜻蜓的结构相差无几。

  一进舱门,就发现里边比想象中的还要大些。几位年轻漂亮的空姐是不是来推销产品和帮助顾客。

  终于,飞机要开动了。飞机首先慢腾腾地沿线挪动,然后飞速地在道上行驶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倾斜着向天空闯去。只听“嗡——”地一声巨响,我的耳膜都要被撞破了。舱内东倒西歪,我的身体渐渐向后移。地面离我们越来越远,一点一点,整个世界变成了一副略缩图,展现在我的眼前。天际离我越来越近,飞机缓缓地恢复平衡,一幢幢宽敞房屋如蚂蚁般大小,一条条公路也变得不如一支笔宽,蜿蜒而细小。

  一朵朵白云从我眼前飘过,可我却感觉不到飞机的飞行,这是为什么呢?我好奇地问老爸:“老爸,为什么我觉得飞机一直定格在这里呢?”老爸耐心地解释给我听:“运动是相对的,你在飞机上,相对于飞机是静止的,所以飞机倾斜的时候你也跟着一块倾斜,就感觉不到了。就像地球无时无刻不在转动,我们相对于地球静止,就感觉不到地球转动了。”我听了后依然懵懵懂懂,点了点头。不知不觉便到了站,站到地上,有种恍惚的感觉,好像从仙境落到了人间。

  无数个第一次是我们成长路上留下的一个个脚印,每一个第一次都使我们终生难忘,因为它培养了我们的自主能力,磨砺了我们的意志。勇敢地去尝试有意义的第一次吧,它会使你的生活愈加丰富多彩!

    六年级:刘奕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