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拥抱自然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拥抱自然_5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儿以它香气扑鼻的芬芳气息回馈大自然对它的细心照料;蜜蜂用它辛勤的劳动感谢大自然给予它一双会酿出香甜蜂蜜的双手;落叶将它的一生毫无保留地献给了大自然……

  春天花园里一朵朵开得鲜艳的花儿,夏天枝繁叶茂的大树上正在歌唱的鸟儿,秋天临近傍晚时,天边一抹淡淡的夕阳,冬天漫天飞舞的美丽雪花……

  这些都是大自然轻盈的步伐。我喜欢大自然,我也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于是,我开始了“寻找大自然”的一段旅程。

  清晨,我趁太阳公公还没露面的时候,哼着歌儿,载着满满的快乐感来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溪边。抚摸清凉的小溪水,聆听鸟儿在枝头的欢歌,我,似乎找到了大自然。双眼轻轻地闭拢,我嗅到了小草上晶莹露珠的淡雅清香,我的脑海里不断涌现出大自然一刹那间的美丽相册。也许这一切的一切,是我正在寻找的大自然。我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躺在一望无际的碧绿草坪上,抬头仰望洁白云朵的一端,我终于找到了大自然!

  拾一片落花,细数花瓣上清晰的纹理,我仿佛看到了它生命的起点;瞧一只蜜蜂,细看蜜蜂酿蜜的漫长过程,我仿佛看到了团结的力量……大自然赠予了我们过去和未来,赠予了我们此时与彼时,赠予了现在一切的一切,赠予了人类生存的家园,让我们拥抱大自然,感谢大自然吧!

    六年级:陈慧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