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日快乐_750字

生日快乐_7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给姜策的一封信,也是一句迟到的生日快乐。

  亲爱的,请允许我这么叫你。一开始靠近你我承认,并不是因为喜欢你。在你的世界里都是学习对吧,在我进入你的世界之后可能会有些改变吧。记得初一开学我第一个认识的男生好像就是你吧,那时的我们究竟还是太幼稚太青涩。其实昨天是你的生日,但是我断网了没法给你说声生日快乐。更确切的是我想要离开你了,因为我清楚我陪不上你。我们好像站在直接的两个极端,真的就是不可能靠近。每年第一个生日快乐都是我给你说,但今年我不会了。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你知道的。你也对很多女孩子好,我知道的。

  每次同学们开玩笑,我们都是默认。可能像我媳妇说的,你怕伤害我所以只能默认。其实我也没有多喜欢你,就是找个理由有个希望。可能你的是世界从被我踏进的那一刻就变了,变的肮脏恶心。你慢慢的也习惯了会上课回头看我,不是我也在看你是因为我上课根本不听课。所有人都知道年组第一的女朋友是我,唯独你不知道。你还会对别人好,可能你根本不喜欢我,也不可能喜欢我。我自己什么样子我自己清楚,我也不会不自量力。一开始是你主动靠近的我,现在是我离开了你。没错,我不配你喜欢就像老师说的,是我不自量力。

  从你靠近我到今天51天了,这51天委屈你了。你对我的好我权当是对朋友,以后我对你也只能是同学。如果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招惹我。如果你不喜欢我,干嘛对我这么好。我想不通,真的想不通。那天有个女生跟我说,看他多好,他多喜欢你啊,还不珍惜。我愣了,我笑了笑说太多障碍了。她看着你说,就他这样的,往那里一站有几个小女生能不动心?别想太多了,他对你多好啊,他多喜欢你啊。我沉默了,是么?他是喜欢我还是怕我伤心?

  亲爱的,生日快乐吧。我说过,你过完生日我就会离开你的世界。把那个干净整洁的世界还给你,我走前会把那些肮脏恶心的脚印擦干净不留下半点痕迹。

    初三:苏沫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