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的梦想_800字

[大梦想家]我的梦想_8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大梦想家这四个字,也许我们都会想到“TFBORS”的歌---大梦想家。“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TFBORS的歌很多人都喜欢听,甚至还有人能够像TFBORS一样跳那种很复杂的舞。我也很喜欢他们,也很嫉妒他们,那么年轻就会写歌了,相比之下,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不像他们,那么地有音乐天赋。我酷爱音乐,我喜欢音乐美妙的旋律,动人的声音,我喜欢杨烁的《童年》,“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我喜欢蔡依林的《日不落》“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我喜欢……那么多歌,总会有一个是我喜欢的。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我希望能站在舞台上唱一首属于我自己的歌,我希望能像毛阿敏、那英、韩红、孙悦四大天后一样有名,我相信,这些梦想,只要我努力一定能在我长大后实现。我爸爸跟我说,在我6岁的时候就有音乐天赋,每天早上,我都会用一首歌把哥哥叫醒,而且这首歌是我自己想的,我每次回忆起来,都想笑,因为,现在的歌也没我唱的那么离谱。

  哥哥,哥哥,起床了,起床了。

  太阳晒屁股了。

  再不起来屁股就要熟了。

  哥哥,哥哥,快起来,快起来。

  不然我不理你了。

  再不起来屁股就熟了,

  已经八分熟了,

  都可以吃啦!

  快起来,快起来,吃饭了。

  哥哥不吃啦。

  快起来啊!

  快点快点快点起-----来-----啊!

  快---起-----来---------啊!

  屁股可以吃了!

  我天天早上看哥哥没起来就给哥哥唱这首歌。第一次唱的时候,哥哥以为屁股真熟了,一下坐起来,笑死我了,哥哥却在那傻傻的愣着。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虽然我现在还小,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站在舞台上给大家唱歌,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的梦想一定能成真。

  如果我真的能当上歌手的话,我的努力就不会白费!我知道我作文写的并不好,但是,这一篇作文,是我的梦想,是我的汗水凝成的,是我努力写出来的。如果大家支持我的梦想,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五年级:袁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