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爱上春天的味道_700字

[大梦想家]爱上春天的味道_7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我爱春天。我爱它的流光溢彩,我爱它的五彩斑斓,我爱它的春意盎然。而我更爱它那迷人的景色。

  2。哗哗哗!雨大的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我默默地等待了一个小时后。雨渐渐地停了下来。调皮的孩子们好像结束了这一场冒险。太阳公公带着笑脸来到了人间,这时,美丽的彩虹姐姐也不甘示弱,踏着七彩云也来了,来装点着大自然。此时,人间如仙境一般,美丽壮观。

  3。我踩着湿润的小路,走进了生机勃勃的大自然,哇!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黄的梧桐叶,我闻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吸声。啊!大树,有多少人在你树下乘凉,您为他们驱赶炎热,多少的人在你的枝干下休息,您为多少人解除疲劳,为多少的人带来了笑容。突然一阵微风飘过,一片银杏树叶落在我的手心上,让我想起一句谚语: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看到了生命的奥秘。

  4。往里走,洁白的天空飞过一群鸟儿,身披乌黑发亮的衣裳。时不时哼着优美的小调。好像也要把我拉去它们这整齐有序的队伍。我陶醉在其中!

  5。我穿过森林,看着无边的大海,突然海面上翻起了涟漪,海面上跳出一只小鱼儿,打破了我的梦境,时不时用鱼尾拍打着水面,像一位美丽的仙子在弹奏歌曲。小鱼,难道想要我和你一起唱和吗?

  6。沙.沙.沙一阵微风从我头顶飞过,我抬起头,仰望天空,突然,一片洁白的白云。从天空飞过,瞧!你仔细看,好像是一只羊。咦?你看,后面还跟着个大灰狼呢!还真是卧看满天云不动,不知云与我俱东。

  7。不知不觉我竟又来到了清澈的溪水边,哗啦啦的溪水拍打着小石头,让我想起了印度泰戈尔的《飞鸟集》中所说的使卵石臻于完美的,并非锤的打击,而是水的且歌且舞。

  8。春天的大自然是多么奇妙。我爱春天,我爱它的流光溢彩,我爱它的五彩斑斓,我爱它的春意盎然。

    六年级:杨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