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爱上春天的味道_900字

[大梦想家]爱上春天的味道_9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就这样踏着它轻快的脚步,不知不觉的来到我们身边。春天很美,但它又有一股独特的味道,这样的味道充满温暖,充满活力,而仔细去闻,它又不止是一种味道,因为,它是以花,草,雨,树结合在一起的,少了那个都不叫春天的味道,因此,春天是绚丽多彩的,又是缤纷可爱的。

  花香。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桃花和杏花都长出了饱满的花苞,风儿轻轻一吹,花朵便陆续开放。桃花穿着粉色的绸子裙子,在风中跳起了曼妙的舞姿,杏花一身洁白的礼服,比教堂里的圣母玛利亚还要高贵圣洁,春天的使者迎春花微笑着与春风并肩走来,她头上金色的凤冠比皇后的头饰还要精致上万倍。丁香花穿着淡紫色的短裙,将丁香味的香水洒满花园,整个花园散发着各种各样的花香,有的清新,有的浓烈,真可谓: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

  草香。草丛中,一颗颗小草冒出嫩绿的草尖儿,好像一个个春天的精灵,活泼可爱。在春天的清晨,嫩绿的草尖儿上顶着一颗露珠,露珠就是小草的绿色衣服上的珠宝,晶莹剔透。小草的香味就像大自然的味道,但春天的草香又是另一种味道,它自然,清雅,就像是一缕甘露,涌入你的鼻尖之中。近看,满地的小草像一张大大的波斯绿地毯,带着清新的草香,远看,它若有似无,淡淡的绿色令人心旷神怡,正如古人所说: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雨香。春雨贵如油,春雨是大地的乳汁,春雨唤醒了春天。有一首诗歌叫春雨沙沙,春天的雨细如牛毛,却又贵如香油,只要是它洒落的地方,在瞬间便生机勃勃,焕然一新,春雨的味道是清澈的,纯洁的就像大海里的水一般,而春雨的洗礼更是大自然最宝贵的财富,春雨的味道就像母亲的味道,温柔,慈祥,细腻。

  树香。河畔的柳树抽出了新芽,就像一位梳妆的姑娘,高大的杨树上,一只可爱的黄鹂把巢筑在了上面,春天的大树是朴素的味道,它就像黄牛一样,为大自然的一切万物服务,没有丝毫怨言,大树的一生是潇洒自在的,它尽情的看着朝阳的升起,夕阳的落下,月色的朦胧,望天上的云卷云舒,看园里的花开花落,在风中翛然矗立。

  这就是春天的味道,我爱它的味道,清香,浓烈,温柔,温暖,清澈,朴素,它充斥了太多太多美丽的味道,是人世间最美的味道,任何香水都无法与之比拟,我爱这春天的味道。

    初一:陈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