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静听花开的声音_550字

静听花开的声音_5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往日西墙上的紫藤,似乎已经没有往日的寂静与安宁了。因为,翻过西墙,一户人家刚搬进那。

  邻居家有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儿,但她经常来到我家,和我一起玩儿。我不懂这是为什么,这一次,我想弄个明白。

  这一天,我像平日里一样,等待她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她来了。但她和往常不一样,她总低下头,望着冰冷的瓦片。

  我问她:“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没精神?平常你不都是很开心吗?”

  “不呀,我都是这样的。难道你没见过吗?”她回答道。

  我朝她微笑,可她总是愁眉苦脸接着又老是叹气。我又问她,:“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呀?你告诉我,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会帮你的。”

  这一次,她终于抬头了。她朝我望了望,说:“我父母离婚了,都是因为一件小事,妈妈得了重病,这使我只好离家出走。我好希望他们能陪着我,哪怕我病了,他们也能够陪在我身边。每一次,我都走向窗前去望,看见那些有爸妈的孩子,听到了他们的笑声。感觉那个时候就像自己得到了幸福的时候。”说完,她开始抽泣,眼泪时不时地落下。

  我安慰道,:“别哭了,哭是没有用的,女孩子哭脸是不会变漂亮的。既然你的爸爸妈妈都不在你身边了,你就要学会有独立。”

  我的话使她不再抽泣,她还是住在了自己的家里,有时来找我玩,和我说一些有趣的事情。这使我明白,和谐是非常重要的。

    四年级:彭雅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