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征文]最伟大的真情_650字

[母亲节征文]最伟大的真情_6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我想对您说,滑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泪却含着泪花。

  母亲,是世界上最高尚的称呼。她,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是我们停泊的港湾,她使我们即使经历了岁月的摩擦却依然保持心灵澄澈。

  中华民族的精神源远流长,千百年传承不变的就是母爱。古语说:“母行千里儿不愁,儿行千里母担忧”母心将自己的大部分青春化作了血水,浇灌在我们身上,使我们能够茁壮成长,母亲无时无刻不再替我们担心,她放弃了自己的爱好,虽然背负着巨大压力,却永远笑对我们。

  妈妈!昔日,您拥有着乌黑的头发却因我们而泛起白霜;昔日,您有着光滑的脸颊却因我们而印满牵挂;昔日,您那硬朗的腰身,却因我们而不再挺拔;昔日,您那炯炯有神的双眼,现如今却已失去了光华。妈妈!现如今孩子已经长大!望着您那苍老的身躯,我心如针扎。妈妈!孩子已经长大!您那劳累一生的身心也终可以搁下。

  母亲伴随着我们长大,而她们正在渐渐老去,或许有一天,她不能在为你唱童时你最爱听的歌谣,或许有一天,她不能再牵着你的手走在大街上陪你哭陪你闹,或许有一天母亲她忘记了你,她甚至不能分辨出自己到底是谁,她忘记了自我。但心里,对你,却有着一种模模糊糊而又不可分割的情感。血浓于水啊!这是一段无法摆脱的情感羁绊。妈妈!感谢您的陪伴,感谢您数十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今于此表达我最真挚的问候。

  啊!最伟大的真情,最无私的奉献,千言万语,竟无以言表,泪挂满脸庞,由衷感激。愿时光动情,善待天下之母心!愿天地动情,敬重天下之母心!

    初三:Dr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