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寿光蔬菜博览会_600字

游寿光蔬菜博览会_6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月七日,我们一家三口去寿光参观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一路上,透过车窗,我东瞧瞧,西望望,大约走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

  博览会共设11个场馆。我们先来到7号馆。里面的场景简直与我们想象的大相径庭:地瓜不是长在土里,而是悬在头顶;南瓜大得惊人,简直是巨无霸。

  八号馆,也是最独具匠心的场馆,很多人都是奔着这个场馆来的。与相邻的场馆相比,这里排队的人最多。我们好不容易进来,眼前的场景让人耳目一新。全部取材于蔬菜的果实、种子的各种各样的蔬菜造型弄得我眼花缭乱:惟妙惟肖的孙悟空大闹天宫、桃园三结义、八仙过海、狮身人面像……,参观的人摩肩接踵,要想照个单人照真得不容易,你不走,身后的旅游大军会推着你走,相机里除了本人的照片,会有很多不相识的人进入你的影像中。穿行在这样的场景中,让人感叹不已: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庆幸生活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

  我们还参观了其他的场馆,数米长的丝瓜林、具有南国风情的香蕉树、帆船、风车等蔬菜奇观、密密麻麻的西红柿、笔直鲜脆的黄瓜等等,真是美不胜收。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是夕阳西下,我们也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寿光之行,让我收获颇多: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勇攀科技顶峰,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五年级:李思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