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明星给我正能量_1200字

[正能量PK赛]明星给我正能量_12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今社会,明星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人,他们会是许多人的偶像。而我们,也总能在电脑,电视等电子设备上看到他们靓丽的身影,也能听到他们迷人的嗓音,他们凭借各种各样的优势赢得了我们的喜爱。或许,在某一个瞬间,他们会给予我们信心和能量,激励我们继续坚持不放弃。于我而言,tfboys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我是在两年前听到这个名字的,那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tfboys是一个很火的组合,我当时不甚在意,觉得那没有什么。可是如今,在周围同学的影响下,我逐渐了解了tfboys,也渐渐喜欢上了他们。tfboys是由队长王俊凯,队员易烊千玺和王源组成的,他们最大的才16,另两个也才15,可他们却能够拥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实在是令人佩服。

  不得不说,tfboys给我的影响很深。记得去年,老师让我在国旗下演讲,我既高兴又紧张。既开心于老师对我的信任,又害怕自己会把它搞砸。我犹豫着是否要接受,想了一会儿,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脑海里便突然浮现出tfboys帅气而又充满自信的身影,我想,他们比我大不了多少,却能够克服种种困难站在众人前,为别人带来欢乐,而我仅仅只是一次演讲而已,为什么不能接受呢,我必须勇敢的跨出这一步,否则,我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四叶草呢?于是我定了心,微笑着对老师说:谢谢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信任的。“我拿到演讲稿之后,便认真的看了起来,小声的练习起来。放学后,我也没有像以往那样写完作业就出去玩,而是开始认真的练习起稿子来,为了能使我的声音宏亮,仪态大方自然,我对着镜子练习了整整一个上午。直到最后我的嗓子干哑了,脸部也僵硬了,才停止练习。很快,到了星期一,我不禁有些紧张,这毕竟是我第一次演讲,在演讲前,我反复的深呼吸,告诉自己,没事的,tfboys那么难都能做到,我这算什么?终于,我站在了升旗台前,自然的完成了演讲。当我听到校园里雷鸣般的掌声时,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没有给老师丢脸,我也没有不配做tfboys的粉丝。这真的是多亏tfboys,我才能完成得这样好。

  除了这个,在生活中,tfboys也总是给我能量。我曾经制定过一个计划,要每天早上跑步40分钟,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对我这个100斤的胖子来说,跑步简直比杀我更难受啊,尤其是四十分钟,实在是很难坚持啊。不过,每次当我跑步想要放弃的时候,我就总会告诉自己,想想tfboys吧,他们那么小,就开始辛苦的练习舞蹈,练习唱歌,那么辛苦,他们读不曾喊过一声苦,我也应该坚持下去的。于是,在这种想法的激励下,我竟奇迹般地完成了我的计划。这一切的一切还是源于tfboys啊

  tfboys身为偶像团队真的是名不副实,他们身上有那么多的优点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使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如果别人问我我的偶像是谁,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tfboys。

  tfboys,多亏有你们,我才能变得更好。你们会是我永远的偶像。

  初一:王世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脱;本文在故事情节上并无特别之吸引人之处,却不失为一篇成功之作,较好地刻画了角色的形象;生活气息浓郁,感情效果表达良好。

  让人略感遗憾之处在于,故事讲述有些平铺直叙,写作手法有些单一,缺少亮点。

  建议小作者,可以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使全文语言、感情的表达能够更加真实。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