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是你拨动了我的心弦_800字

[正能量PK赛]是你拨动了我的心弦_8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书城的某个角落。

  当时的你并不惹人注意,反而是同期的另一位女生更引人注目。那时的你并没什么名气。海报上,公司只给你在十六人之中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当时没有注意到你,只是知道有你这个人。

  时隔四年后,你依然不红,但分词渐渐多了。真正注意到你时,组合已经从十六人变成九人了。那次,你应该是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角落,依旧不起眼。上面贴着一张你穿格子衬衫的照片,寥寥几句介绍的话就完了。

  虽然不是什么倾国倾城,但那时你年纪尚轻,当是女子最美好的芳菲之季,配以简单的笑容和手势,怎么看怎么美。你的气质很邻家,声音很温和,给我一种温柔大姐姐的感觉。像夏天的柠檬汽水,散发着淡淡的香甜。

  我那时候也喜欢唱歌,没有特别的理由,生理性喜欢。就像在那十六人中,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毫无防备的就喜欢上了你。

  自从了解你以后,一直都很喜欢你的歌声。在暖暖的午后,像清风般唤醒了我的心灵。如风般轻快的声音,将我带入你的世界——知道么,是你一次又一次拨动了我的心弦。

  当初你以“想改变自己”为理由甄选,你也确实在越变越好。因为你,我也开始改变了自己。唱歌从不敢唱到敢大声唱出来;画画从不敢画到画给众人观赏……真的都是因为你。

  听着你的歌声,像在晴天里的阳光般温暖,那里的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你那一抹淡淡的笑颜拨动了我的心弦,从此我回忆了一遍又一遍,无法自拔。我们之间没有彩色的音乐相连,也没有动人的歌词来填补空缺,只有我对你的想念和期待。

  看完你的毕业演唱会,隔着电脑屏幕,陪你一起哭得一塌糊涂。在那时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喜欢你。

  我们之间的距离仅仅只有七个音符,并不遥远,只因你,我们便缩小了距离。

  也许我们永远都见不了面,也许可以。即使你不知道我,但是你会永远在我心中,因为是你,龟井绘里,一次又一次拨动了我的心弦。

  高二:陈静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结构集中紧凑,不枝不蔓,语言朴实流畅,感情真挚感人;全文可圈可点的佳句不少,为其增添了些许文学情趣;语言通俗易懂,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生理性喜欢"用词不当;为表明该明星身上散发出的是哪种正能量,也未能表明自己学到了什么,因此未能很好的突出正能量这一主题。

  建议作者找到写作重点,围绕明星的精神品质、故事情节进行描写,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