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幸福_550字

珍惜幸福_5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每天只要不用工作和学习就是幸福;只要每天能玩游戏就是幸福等等。如今现在的时代已经换然一新,人们对于幸福也有了很多不用的观点的看法。

  我认为,幸福就是能在新年的时候与家人一起团聚,一起吃团圆饭,将一年中的新鲜事跟家人聊聊;我认为,幸福就是可以在学校与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学习,一起在操场上奔跑,一起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上课;我认为,幸福就是每天放学回来,晚上就可以吃到妈妈可口的饭菜。

  其实,在读书中也可以得到幸福,因为书本不仅可以让你知道许多关于课外的知识,而且还能提高你的词汇量和成绩,看的书越多,你的知识面扩展就越大,获取了知识就是幸福。

  如今现在的小孩都是从“蜜罐”中长大的,一个个都是“小皇帝”和“小公主”,每天都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然而有些小孩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天都抱怨“今天的饭菜太难吃了”“累死我了,还有多久才到啊”等等。

  我们今天过上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可有的人认为,这样的生活不够幸福,或者认为这样的生活过于平常,所以不知道珍惜。这是不对的,我们不能忘记先烈们曾今付出的努力,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是他们利用无数的代价换来的。

  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不浪费它,作为学生要好好学习,用学的知识建设伟大的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让幸福继续不断的传递给每一个人。

    初二:张凯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