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梦想不能被辜负_600字

[正能量PK赛]梦想不能被辜负_6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在上了初三之后,我已经知道自己完全要好好努力了,这不是敷衍的话,而是必须要自己亲身经历才能明白的道理……

  每周三和周四是课最多的一天,清晨睁开眼睛,我总有一种万念俱灰的绝望感。5点半,我从床上爬起,临出门之前我一直对自己说一定要加油。

  每次到教室后,我会主动上自习,教室里一共就有28个人,我坐在椅子上,新的一天就悄然开始了,期待每天都是精彩的。

  上了初三后,我总感觉自己已经变了一个样子,这种感觉让我感到非常奇妙与轻松。我在初二时就一直坚持写作的梦想,也许是因为自己非常的热爱,也许是对人情世故比同龄的人早懂得,我不喜欢和别人慢条斯理地说话,我一直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女生,喜欢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我自己置身于这个美好的世界中,享受自己坚持理想的每一刻。我总是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地追寻,虽然艰辛,却也熠熠生辉。

  每次一写文章,我会得到许多心灵上的抚慰与释然,写作也是我宣泄情感的一个出口,只要能够把自己的感触写出来,我就一定会无比的开心。

  还记得那天晚上,已是11点多了,世界的安静使我灵感迸发,我穿着宽松的睡衣坐在床上写文章,我觉得这个世界一点儿也不喧闹繁杂,它只为我一个人绽放,任今后的路途再遥远,过程再颠簸,只要所有的感受都能刻在纸上,我会非常的感动。

  其实,我知道自己一定不会辜负自己的梦想,我会坚定地相信,我过去,现在,还有未来,都是在体会生活,我只想要以文章为心灵的出发点,不风靡,不孤立。

  初三:郎滢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结尾恰到好处地点明中心,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整体感情给人一种平和之感,但正能量要求文章具备一种积极向上、活力、青春的特点,因此本文在这方面稍微有些欠缺。

  建议小作者尽量不要使用"万念俱灰""绝望"等词,多些温暖、阳光的语言,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