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困难中成长_750字

困难中成长_7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胜利的喜悦来自于困难,困难是走向成功道路的一块垫脚石,战胜困难想是在沙漠中获得水的滋润。

  小时候,对我来说困难就是不管你尝试多少次也无法成功,它会使你气馁;小学时,我觉得困难是无论你怎么努力也考不上好的班级;现在,我认为困难是当你下决心要做好一件事时,却无论你怎样努力去做也做不好。

  小学三年级时候,我发现渐渐的很多同学每天都骑着属于自己的自行车从我身边越过。我非常羡慕他们,因为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晚饭后,就向爸爸妈妈说了我的请求。请求爸爸妈妈买一辆自行车给我。虽然爸爸妈妈答应了,但是他们有一个前提:我要学会骑车。我听到爸爸妈妈的这个条件,心想:他们说的这个前提也正是我想到的。于是我就答应了。

  到了周末,我要去广场练车。本来爸爸妈妈要陪我去的,但是糖临时有事不能陪我去了。我只好孤身一人前去广场练车。当我来到没有什么人的广场后,开始了困难的练车。当我一脚着踩踏板,一脚蹬在地上后,自行车开始缓慢的前行。突然自行车失重了,向倾倒一边然后就连人倒在地上摔了个狗啃泥。虽然这样,但是我不会半途而废的。我爬起来后,又重振旗鼓练车。但是很不幸,第二次像刚才那样倒了下来。又试了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结果还是失败了。我本来想放弃的,但是我不想放弃,也不允许放弃。因为我要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现在它是我的战胜困难的力量。我要坚持!重新调整心态后,又开始了练车。我一脚踩踏板然后一脚用力一蹬。车慢慢地往前行走一米,二米,三米……虽然车子一路东弯西拐的,但是我成功了。最后爸爸妈妈也实现了诺言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有了一属于自己的自行车。

  经过这次的挫折与困难,我成长了。挫折与困难能使人成长。

    初二:陈小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