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痕锦若阑粉,淡逸薇弦折_1200字

痕锦若阑粉,淡逸薇弦折_12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天边最后一抹余晖洒下时,我穿过重重人海,一下子跌坐下来。

  一、最美不过初见

  树木斑驳的剪影投在巨大的落地窗上,我微微探身,一个诡异的身影闯入我的眼帘。

  “艾雪娜,你快出来,我有话对你说。”一声呼喊将我吵醒。刚刚我还梦见我身处漫天樱花飞的日本,却不得不从美好的梦境中恋恋不舍地离开。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因为被吵醒而有些微怒。

  “小娜,他们说你跟隔壁班的刘绍宁在谈恋爱,这是真的吗?”佟立文死死盯着我。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你管得着吗?”,我看着立文,他在阳光下的影子被拉得好长好长,身形挺拔,卓尔不群。刹那间,我明白了女生们对他有好感的原因了,他属于那种阳光帅气型的男生。

  “什么,小娜,你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你这样会让伯母失望的。”我看见立文明显地在抑制他的情绪,嘴角有些抽搐。

  我不再搭理他,回到我的小屋中,留他一人在屋前惆怅。

  刘绍宁怎么了?人家不仅长得帅爆了,而且温柔得一逼,这样好的男生,他佟立文比得上吗?我不禁对佟立文嗤之以鼻。

  佟立文是我从小的玩伴,感情好得不得了,小时长着一张娃娃脸。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从一个天真的小孩子变成一个风流倜傥的少年。

  我经常能看到他收到女生火辣辣的情书,这时我总忍不住调侃一句:“又是谁和你告白了吧?”

  每逢这时,他挥挥手,淡然飘来一句:“没有的事情,你别瞎猜。”同学们都说立文喜欢我,我起初还不信,但后来我不得不信了。

  记得那天,我被一个男生围住,他说:“你做我女朋友吧,好吗?”我正要拒绝,只见立文一个箭步挡在我的面前,恶狠狠指着他吼道:“我告诉你,只要有我在,你就别想打她的主意,听见没有?还不给我滚!”

  我从未见他这么凶过,吓了一跳。而后他丢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雪娜,你别怕,我会永远守护你的。记得我永远爱(艾)雪娜。

  我看完后,只觉得两眼发黑,头昏脑涨。这就是他给我的情书吧。

    初二:醉殇樱落艾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