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我的青春我做主_650字

[青春征文]我的青春我做主_6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让生命像初升的红日一样朝气蓬勃;青春是张扬狂傲的,让少年永远露出自信的微笑;然而青春也是烦恼的,肩负着沉重的学习任务。青春只有一次,是人生的旅程中最重要的一个驿站。美丽的青春只属于我,我的青春我做主!

  点点欢笑,淡淡忧伤,每一次成功,每一次失败,这些都是我青春相册的一部分。我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渴望做自己想要做的一切,我期待在这世界中活得潇洒自在。可是,我不能,我不能放弃我的责任,父母之恩,岂可不报?在这茫茫人海中,又能有几人不被责任所困?责任是我的囚笼,我心甘情愿地做一只囚中鸟。青春是我短暂的自由,我要珍惜每分每秒。没有人能控制我的青春,没有人能对我的青春指手画脚,因为,我的青春我做主!

  放肆的青春!我们勇于尝试,哪怕多大的苦,多大的痛,多少次跌倒,我也会努力站起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前进的脚步,一切困难都将烟消云散。叛逆、放任,不过是对青春的诋毁。高傲的青春!不管多大的折磨,都能笑着面对,扬起高高的头,不屑一顾。青春啊,执着得无怨无悔!青春的舞台,青春的旋律,相信自己便是主角!

  青春如歌,跳动的音符是向往自由的心;青春如诗,优美的文字是对未来的憧憬;青春如画,绚丽的颜色是精彩的生活。青春终将会逝去,我要让它展现出无限光彩!

    六年级:梁美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青春是年少时光最美的代名词,正如小作者而言,它充满活力、张扬狂傲,但同时青春也带有无数的烦恼,尽管如此,小作者依然在烦恼的天空下活出一份自己的精彩,因为青春需要自己努力才能最终做主!文章中不少排比的句式的运用,加上作者兼具力量的语句,让整个文章都充满着青春激昂的色彩,值得我们肯定!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激昂的语言过多,而实际的行动过少,这样的话给读者造成一种华而不实的错觉!

  建议坐在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之后,添加一些实际行动,让青春自己做主的色彩变得更加浓厚,这样,当行动和语言结合起来,这样的一篇文章才能让读者信服,同时让小作者自己获得成就感!愿你的青春自己做主,愿你的青春五彩斑斓!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