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青春个性_750字

[青春征文]青春个性_75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画一幅六月天,轻泛舟海上;愿画一幅夕阳红,静躺藤椅中;愿画一幅晚冬梅,立于风中傲。

  我的个性,闲适而不慵懒;宁静而不平淡;骄傲而不自大。

  我是快乐的,笑容从未从我的脸上逝去,在我看来,解释为什么笑总比解释为什么哭要容易得多。我是疯狂的,或许是白羊座的缘故,行动办事不带大脑,但却经常可以给别人带来欢乐。我是随性的,不拘小节的个性时常会困扰着我,但有时也会带给我一些惊喜……

  我喜欢沉浸在古风文章中无法自拔,那行云流水的文字,那近乎完美的修辞方式,都深深地令我陶醉,我是多愁善感的。我喜欢听具有快节奏的歌曲,这样即使再怎么伤心难过也会很快平复心情,让自己看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我是坚强不屈的。

  喜欢闲适的生活,很想去一个宁静的地方,静静地撑着船,在缓缓的河流上行驶,身着一袭粉白长裙,在路口等待着往来的人们。想在下雨天,执一把油纸伞,走在古桥之上,碰到一位少年,他那眸子里刻画着千年的转变,我们相视一笑,之后转身离去,谁会知道这是否是缘呢?或许与那少年的相遇是那么可巧,但谁又知道这是否是天注定呢?

  在我看来,女生不应该比男生差,我很讨厌一种女生,娇滴滴的,仿佛自己是多么贵重的千金小姐,这碰不得,那撞不得的,一碰上体育课就哭爹喊娘的。体育算是我的强项,跟男生赛跑那是我喜欢做的,不少人说我不像女生,没错,没错,我的确不像女生,但是,这是我的个性嘛……

  我是属于两面的那种个性,时而淡定时而疯狂,淡定起来完全可以把我当空气,疯狂起来完全可以把天捣下来。都说我长得像淑女,但一开口就变成了女汉子了,我可以毫不费事的跟每位同学搞好关系,可以跟男生打成一片,引来阵阵羡慕,性格太开朗了嘛。

  可爱但不幼稚;霸气但不社会;爱笑但不傻笑;开朗但有底线。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初二:宿馨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充满个性的,特别是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有的人狂傲不羁,有的人内敛沉默,这些都是青春里不可磨灭的记忆,同时也构成了大千世界不一样的青年们,小作者选择将自己作为文章的主题,愿意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向我们介绍自己,这样的勇气和手法值得肯定!

  文章让我们略感遗憾的是,青春的个性虽然有很多种,但是主打的只有一种,小作者描述了多种自己的个性,却忘记了突出重点,如果没有重点的话,会给读者一种凌乱的感觉!

  建议小作者在文章中描述自己的个性时,能够突出自己的最主要的个性,这样能够让我们抓住重点,同时更快的了解你!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