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危机食品_500字

[青春征文]危机食品_5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东西每天都想吃?什么东西每天都买?什么东西出门左拐总会看到?什么东西妈妈总是不让碰?我相信你已经有了答案了吧!对,它就是零食。

  在当今社会,出门在外,到哪儿不的装点而零食,到哪儿个小卖部,到那个商场看不到零食?零食已经介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去了,可是,你到底知不知道妈妈不让你买零食的原因呢?

  “哎呀,知道了,我再也不吃了还不行吗!”“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要又悄悄出去买啊,要是让我发现了,罚你一年没有零花钱。”“知道了,不吃了“

  一个星期之后,饕口馋舌的我终于忍不住了,情不自禁的踏进超市的大门,贪婪的吃着看似美味的零食。一边吃一边就到了家门儿,竟没注意到妈妈就在眼前,我缓缓看见妈妈的脚,然后越往上看,看见了妈妈·那张有弯曲皱纹的脸,是弯曲的,啊!生气啦,为什么,奥,我手里拿着禁品——零食。”遭啦,跑”“给我站住!”“啊!”“叫你再不听话,叫你再不听话!”“妈呀,我不敢啦,不敢啦”“当真不敢?”“嗯嗯,不敢啦。”“记下啦啊。”“嗯”“写作业去吧”“噢”

  零食呀,你把我害了了多少次啊?零食,虽然你有很多缺点,但还是有很多人默默无闻的爱着你,爱享受把你含在嘴里的滋味。

    六年级:李若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零食是青春生涯里最美好的陪伴,无论快乐还是伤心,无论是落寞还是孤独,都有它的陪伴,小作者从别样的视角为我们展现了青春生活里的一段美好的回忆,叙事描写简单朴实,语言的描写生动有趣,值得肯定!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文章的开头和结尾需要再进行修饰一番,好的开头和结尾会为文章增添不少风采!语言的描写也需要再斟酌一下,如何让语言更加的具有文采哦!当然了,零食虽好,可不要贪吃哦!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