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别忘了一起成长_800字

[青春征文]别忘了一起成长_8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静纾,温情依旧。

  ——题记

  最没不过初相见。这句话却用不到我们两个的身上,第一次的相识没有什么时光静好,一眼便觉得相见恨晚的感觉,也许是少年的青涩,只有偶尔对时候的点头之交便算是了认识,直到后来,才从别人的嘴里得知了相互的名字。

  初见不美好,相熟的过程跟是令人哭笑不得。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可我们俩却是正儿巴紧的“不吵不相熟”。平时本就紧紧巴巴的两人,却在维护各自的主权的时候蛰伏的冷静在一瞬间抛下,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在那个宿舍里,时不时的低气压早已让人习惯。现在我们坐在一起回忆着当初,也会偶尔感叹,如果没有当初,或许也就没有了现在相视而笑的我们……

  “刮风的时候你总要学会一个人颤抖而不是奢望谁的手”。这是我们相互交换的成长,时间一晃而过,我们都经历了彼此的成长的过程,也见证了彼此的蜕变。从当初怕黑的不敢出来,到现在的即使还会有颤抖却也能够够独立行走;从当初的事事都需要别人的协助和配合,到现在的自己也能够独挡一面;从当初的遇到荆棘便想缩回自己的龟壳,到现在的能够学会反击学会走路…

  我们总要长大,或许未知的路上会有许多荆棘,但是不论怎样,我们都在,和你在一起,陪你一起斩断荆棘。

  “有梦的时候要学会追逐”我们曾一起憧憬着未来,憧憬着未来的美好,我们曾约定将来要做各自的伴娘,陪你走往最幸福的一刻,我们也曾相约到白头,温情依旧聊着年轻。我们也曾天南地北的聊着梦想,你曾说要给我们画最美的妆容,让我们度过最幸福的时光。或许未来我们不曾达到,可是却会一直记得当初的约定,一直期待着你陪我度过未来。陪我踩过未来,一起去追逐梦想!

  对回不去的时光说再见,以后的日子请快乐!时光或许会在未来我们的身上打上印记,留下烙痕,我们会逐渐成熟,或许我们会还是会吵架,会为了小事而吵得不可开交,但是不论如何,我们的友谊永远不散场!

  岁月静好,温情依旧。老友相伴,愿你我都好!

    初二:马雪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样的告白同样适用于友情之上,年少时,我们的身边总是少不了好朋友的陪伴,这些陪伴随着时光的流逝显得愈发重要,也更加值得我们珍惜,小作者虽然并没有具体的事例,但是,那些简单的文字也可以表现出自己和好友之间的情感……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我认为,文章的标题其实还需要再斟酌一番,过于简单的标题会让文章的主题显得不够明确,同时会影响文章的质感,建议作者再考虑一下的哦!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