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青春日记_300字

[青春征文]青春日记_3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路的时光,一路的回忆,有些痛苦,有些快乐,有些难舍!

  人的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莫过于青春时期,同学间的友情,伙伴间的陪伴,一次次的欢笑时光,一幕幕的,展现在我的脑海里,仿佛像播放电影一般,我有时会傻笑,有时会痛哭!记忆的朦胧,回忆的珍惜,一本青春日记,满满的充满了,当时快乐的氛围,每翻开一页,就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过去,那种感觉令人向往,令人回味无穷。一朵鲜花灿烂的绽放了,但它却总有凋零的时刻,拿出相机,找一个好的角度,拍下一张清晰的照片,证明他曾经灿烂的绽放过,美丽的盛开过,一本青春日记,证明了我们曾经拥有过,最美好的过去,最值得珍惜的回忆!

  时光荏苒,岁月已经流逝,合上青春日记,拿出一本空白日记,继续书写明天的过去!

    初三:侯旭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篇幅虽短,但是并不妨碍这篇日记为我们表达了自己对于青春的一份情感,文字简单、自然、大方,文章真情实感流露,值得鼓励!

  但是文字过于简短,对于文章情感的表达其实是有一定的阻碍作用的,建议作者平时认真观察生活,多看些作家的作品,来充实自己的文章,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让作文写得越来越好,希望未来看到你更好的作品!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