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欢园怀旧记_1000字

欢园怀旧记_10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新生三人行

  清晨,一股清凉的气息弥漫在校园,踏进校门便是清爽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这便是校园的独特感觉。早读时间,每一个教室传出银铃般悦耳的声音,时不时还会传来一阵笑声,校园有一种魔力活跃着我们的每一个细胞。

  然而,六年6班却是另一番景象。

  雪糕站在讲台上,嚷嚷道∶“听说今年会转来三个新生,还都是女生,作为老生的我们,应该送一份大惊喜对吧?”谁都知道,眼前这位长发及腰,眉宇清秀,明眸小嘴的漂亮女生,将要引发一场世界大战。名媛出身的雪糕,一直是以女神的地位在班上称霸了五年,而偏偏到这第六年,这完美的局面将面临破碎的风险,因为听说新来的三个女生,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台下早就炸开了锅,雪糕站在讲台上振振有词,和她的女神联萌们,商讨着对付新生的对策,八卦宣传部这边也是唾沫飞溅,等待着好戏的到来。

  微风中夹杂着些许花香,暖暖地阳光透过云层洒下,校门口浮现三个女孩的身影,步态轻盈却透着镇静,嘴角微扬带着些许傲气,缓缓的向六年6班走去。

  然而谁都没有意识到她们的到来,六年6班仍是热火朝天。咔~门被推开,依次走进来三个女生娴雅大方,不骄不躁,微笑是一个完美的弧度。与站在讲台上呈斗志昂扬状的雪糕完全是反比例。班内瞬间渺无声息,大家的目光齐刷刷的落向三位若天仙下凡的女子,一时间气氛凝固……

    初一:江户川柯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