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只为了等待_1500字

只为了等待_15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到秋天了。地上再次铺满了火红的枫叶。奇迹忧郁地触摸着眼前的那棵枫树,轻叹了一声,望着枫树陷入了沉思……那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秋天……

  “妈,我出去了”一个小男孩喊到。“好,早点回来。”一个妇人回到。男孩手里拿着一片枫叶跑了出去。

  在枫树下,一个女孩正在无聊的呆望着天空。她余光一闪,看到了男孩。她兴奋的站起来说到:“你来啦?”

  男孩微笑地说道:“恩,今天我来教你算术,来,1+1=……”他们在枫树下快乐的玩着。

  几天后……

  当男孩在看到那个女孩时,她依旧在枫树下微笑地等候着他。“嗨!”女孩笑着跟男孩打招呼。“hi”男孩回应她。她今天穿着一条雪白的长裙,风带动着裙子翩翩起舞。温暖的阳光洒下来,这是一幅温暖和谐的画面。

  “今天教我什么呢?”女孩依旧保持着那动人的微笑。“今天嘛,我不教你什么,给你讲故事好不好?”男孩拍拍手里的书。

  “好呀,快点,快点!”女孩欢呼道。

  “据说,这里的枫叶原来不是红色的而是白色的。一个年轻人来到这里,盖了一间漂亮的大房子。他很勤劳,每天都在辛勤地劳动着。可他从不知道,在他的背后,有着一位美丽的少女。这个女孩,是在一次偶然中,被年轻人救下而认识的。自从被年轻人救下后,她便每天默默地关注着他。每天为他一举一动而喜怒哀乐着。她知道,她可能喜欢上他了,可她却没勇气。

  直到一天,那个年轻人因为被一种可怕的毒叶刮伤了,倒在枫树下。她见到了,马上跑过去,把年轻人抱在怀里。她哭了,她很害怕他不会再睁开眼睛。

  听到她的声音,年轻人勉强睁开了眼睛。他把手放到了她的脸上笑着说:“我很早就注意到你了。你每天都在我的身后。我知道,你就是我救下的那个姑娘。其实我从救你的那天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可我不敢表达我的意思。

  下辈子,你愿意继续当我身边的那个不离不弃的那个人吗?”年轻人问道。

  女孩哭的更厉害了,点点头。

  年轻人笑了,闭上了眼睛。

  就在这时,他们头上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白狐狸,你想救他吗?但有个条件,必须要把我的枫叶都染上你的血色。不然,没人可以救他”

  女孩含泪看了看他,点点头,拿起地上的石头,往手上一刮,几滴鲜血落到了枫叶上。

  瞬间,整个枫林的枫叶都染上了她的血色,,年轻人醒来了。而她,却消失了,地上,只有几滴晶莹的泪珠在闪烁着……”

  女孩挨着男孩,睡着了。男孩讲完故事,微笑着看着她。她醒了,看到他微笑,她也笑了。

  过了许久,男孩说到:“明天,我就要走了”

  女孩听后一愣。

  “为什么?怎么了?不可以离开可不可以?”女孩急切的问到。

  “我要去外地读书,只有哪里才有好的条件给我读书。”

  “那我怎么办?”女孩问到。

  “等我5年,我会回来的。”“真的吗?”

  “真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好!不要骗我。”

  (回忆结束)

  5年后(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我回来了,你呢。希默默地问道。

  那天,希刚走,她就因为他送别而坠落悬崖。

  希坐了下来。

  这时,突然有一只手伸了出来,蒙住了希的眼睛。

  “琪琪,别闹。”希微笑到。“又被你猜到了,哼。”希的妹妹芝不满的说道。

  “呵呵。又过了五年了。雪却回不来了。”希忧郁的说。

  “哥哥,你看那是谁?”芝叫了起来。

  希朝芝手指指的方向看去。

  “雪!”希叫了起来。

  “希,是你吗?”雪听到希的声音颤抖的说。“你……”当希看到雪时,惊讶地说不出话来。芝赶了上来,来到了希的身边说:“哥,当初,雪为了送你,掉下了悬崖。虽然保住了命,却再也看不到世界的美丽了。”希走向前,握住了雪的手说:“过去我从来没有想过长大。现在,我只想保护你。”希也许不知道,就在那个充满阳光的午后,他们,已经在默默的成长。

    初一:紫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