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原来记忆深处就是你_600字

原来记忆深处就是你_600字

2016-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雅欣,我们去玩吧!”隔壁班的林雪叫道。“你是?”夏雅欣问,她觉得面前的这个陌生的女孩很熟悉,但却总是想不起来。“哦,”林雪似乎想起了什么,说:“你好,我叫林雪。”“嗯,好的,林雪。”

  林雪和夏雅欣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她们一起冒险,一起散步,一起疯玩……在林雪的心里,夏雅欣是她最好的朋友;但夏雅欣没有将她当做过最好的朋友,在与林雪相处的时候,她总会想起另一个女孩,想起她们一起的日子……她却忘记了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

  每次夏雅欣遇到困难,林雪总会帮助她。虽然有时夏雅欣对她十分冷淡,但林雪不在乎,总是对她很好。但有的时候,林雪的眼神里带着淡淡的伤感,甚至落下几滴泪。

  后来林雪失踪了…夏雅欣有些担心,也觉得很不习惯。

  不久,夏雅欣收到了一封信:“雅欣,你可能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你可能忘记了我,但我们永远是最最最好的朋友!你那个可爱的背带裤小熊,是我以前给你的生日礼物啊!还记得我们一起的日子吗?那一次……”夏雅欣的记忆忽然苏醒了,林雪就是她最好的朋友。那一次,自己不小心从山上滚落下来了,没有受什么大伤,但摔着了头部,丢失了一些记忆,也忘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得了癌症,恐怕没有几天时间了。对不起,不能与你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了……”

  雅欣流下了眼泪,原来,她记忆深处那个朝思暮想的女孩就是一直在她身边的林雪。可是,自己却再也没有机会珍惜林雪了。

    六年级:陈小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