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外套的温暖_500字

一件外套的温暖_500字

2016-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像沉睡小鸟香甜的酐声,沉重地打在花儿姣好的容颜上,花儿“碎”了一地;雨,像浑厚的鼓点,重重地击在苍翠欲滴的叶儿上,打弯叶儿高傲的头;雨,像一张天罗地网封锁住回家的路。

  唉,又下这么大的雨!我头顶衬衫边想边狂奔到书店屋檐下躲躲雨。感到头顶的丝丝凉意,我连忙揭下头顶的衬衫,打量着有说有笑,形形色色的路人,任凭冰冷的雨水打湿裤腿,跳进鞋中。

  “嘿!这不是‘小袋鼠’么?你没带雨伞?你不冷吗?”

  一线温暖曙光般的声音,照入我破碎地心灵,我猜这是小羽的声音,抬头就见她款款立在那儿,勾起的唇角,像一弯弦月,美得让我心醉,一时的失神,说话也变得嗫嚅:“唔……我,我没,没带伞,很、很……冷……”。

  “我把外套借你保保暖,”她解下外套披在我身上,“这样,就不会冷了吧?”

  我破碎的心灵,不是仅仅只有那一线阳光,而是充盈着别样的温暖:“嗯,我,我不冷了,你难道不冷吗?”此时,不争气的鼻子不应景的“簌”的一声。

  她刮刮我的鼻子:“瞧吧,这会儿都感冒了,还问我冷不冷,我怎么会怕冷呢?”我的鼻子残留着她手的冷意,她明明很冷!可却用这个善意的谎言不让我担心……

  这份纯真,让我感动;这份爱,让我的心房温暖如春;这尘世间最纯洁的童心让这个世界血脉相连!

    初一:戴朔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