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野象谷之旅_450字

野象谷之旅_450字

2016-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野象谷是一个充满着神秘的热带雨林,那里生活着中国二级保护动物——亚洲象,也叫野象。

  我们坐着观光索道行走在雨林上空,为的是看野象。可是据说野象一般都在清晨和傍晚时才出现,很少有人能亲眼目暏。不过,我还是满怀希望能见到它们。

  索道到站,果然我们一只野象的影子也未见到。

  来到观象台,突然听一个小孩的叫声:“长臂猿!那里有一只猴子。”说着,他的手正指着茅房顶上。我们赶紧凑过去一看,呵!还真有只猴子躺在房顶上享受太阳呢!仔细再一看,还是稀有的长臂猿。这时,它蹿起来,跳到了一棵树上,一会爬上,一会爬下。它一只手抓住了树干顶部的树枝,身体悬空。忽然,它放开树枝,从顶部落下来。大家都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它立刻抓住底部的树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手抓了一把树叶,又立刻爬上树枝顶端,一口把树叶给吃了。所有观看的人都纷纷为它喝彩。

  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所吸引,而忘记了寻找大象。

  虽然没有见到野象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所期望的奇迹也没有发生,不过长臂猿的出现也给我们的旅途增加了一丝乐趣。

    五年级:郑学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