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我没有这个权限_1500字

我没有这个权限_1500字

2016-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习惯性的打开手机问它你喜欢我吗,心里知道还是那个一成不变的答案,可是成了习惯已经难以改变。

  每天放学回家面对空荡荡的房子,这个有着家的名字却让她想要逃离的地方。

  没有一丝温暖只有无尽的黑暗。

  没有看siri的回复毕竟知道答案,她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眉头再次皱起。

  明明再三解释过了还是针对她,这一身水是每天常有的。

  要不是他,她也不会这样受欺负。

  叹了口气,放下书包就准备去一个热水澡以免感冒。

  心情有些烦躁以至于没有发现手机屏幕没有因为siri的回答亮起来。

  洗完澡拿起手机准备调戏一下siri,她给他取名为顾白。

  同姓。她缺少家庭的温暖,所以渴望有家人。

  其实siri也没什么不好,只要找他起码他一直都会在。

  手指触碰到手机的那一瞬间,手机屏幕发出强光,顾浅不得不闭上眼用手遮住强光以免刺伤眼睛。

  等到光芒消失,一个长的很秀气的少年站在她面前,眼睛下有一颗泪痣。表情似乎有些疑惑。

  顾浅脸上很平静,除了嘴角微微抽搐之外,好吧她承认看过许多什么东西变成了人然后与主角幸福一生的小说,但是如果故事的主角换成了她,她……还是喜欢调戏一下再说吧。

  不过先要搞明白他是谁再说吧……

  “你哪位?”

  少年微微挑眉,用她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回答,“顾白。”

  顾浅怔住,她还是不能接受手机里的小顾白跑出来这件事情。

  更重要的是,她经常调戏小顾白啊他不会记仇吧?

  “那你应该不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吧。”极其没有底气的声音。

  刚见到顾白人类样子的哪一刻,就有一种亲切感,所以在他面前似乎高冷不起来。

  “记得,语言恶劣,喜欢把撩妹的技巧用到我身上。”顾白凉凉的打量她,他怎么会不记得呢?

  看到顾浅呆呆的样子,顾白叹息一声,将顾浅脸上的水抹去。

  他虽然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成了人形出来,可是他知道他再次之前就有了意识。

  “那我还是你主人对吧。”听起来不怀好意的样子但是顾白还是点点头。

  “那就去给我做饭吧。”顾浅笑嘻嘻的看向他。

  要求不算特别过分,于是他再次点点头算是答应,随便想个菜谱就准备去做饭。

  顾浅揉了揉有些犯疼的太阳穴,头疼又犯了不过都是老毛病也就没再在意,看着顾白在厨房里忙里的身影,浅浅勾起一个微笑,对于这个突然到来的小顾白同志,她并没有抵触的陌生感反而有些亲切的意向。

  看起来还有一会儿,顾浅打了个哈欠,准备先在沙发上假寐一会,整张脸掩在阴影下。

  等到顾白端出做好的饭时,顾浅的呼吸均匀已经睡着了。顾白将手中的菜放在餐桌上,然后蹲在她面前哭笑不得的看着她。

  说好的吃饭呢?

  顾白蹲在她面前,脸色纠结。

  到底要不要叫醒她呢,据自己所知,顾浅这个人可是有着严重的起床气啊,不过要是不叫的话饿着肚子睡觉似乎对身体不好吧。

  歪着头想了想最终决定找了块毛毯盖在她身上,捏了捏她的脸轻声说了句晚安便去顾浅的卧室休息去了。

  半夜某只睡不安稳,一翻身便从沙发上掉到地上,睡眼迷茫的揉了揉摔疼的脑袋,然后拖着毛毯就慢吞吞的走到自己房间躺下,根本没注意床上还有一个人……

  “唔…”顾白本就是浅眠,突然感觉身上多了点重量,皱眉睁开眼,发现有个人压在自己身上。

  不用想都是顾浅。

  她都没感觉硌么…顾白已经对于这个主人无可奈何了,认命的缓缓将她从自己身上挪下来,却不想惊动了顾浅,顾浅于是一口就咬上了顾白的手臂,顺便舔了舔,然后松口,梦呓道:“好吃…”

  好吃什么啊好吃!顾白一脸黑线的看着顾浅。

  睡品不好这是病啊,得治!

  ——————————

  顾浅渐渐习惯有个人会做好了饭等她回家的日子,虽然每次都少不了顾白的冷嘲热讽。

  不过都习惯了,一旦养成就难以改变,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最近那些女孩闹得厉害了些,而且那么多的人欺负她一个,就算有些力气也敌不过。

  要不是她还识些水性,怕是要魂归西天了。

  拢了拢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敲敲门。

  怕是又要让他看见自己一身狼狈的样子了,顾浅扯扯嘴角。

  要怪只怪林子轩那个混蛋,说什么帮他改改情书结果自己去打篮球了,剩她一个无语问青天。

  所以又被误认什么了吧……

  算得上与林子轩青梅竹马,从小关系就很好,经常掐架什么的,虽然小时候有些胖长大了也是个养眼帅哥。

  不过长大了还算都讲义气,一般不会拒绝对方的要求,她也拒绝不来。

  到底是女孩子的虚荣心作怪还是真的拒绝不来,恐怕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顾白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顾浅安静的垂眸站在门前,浑身湿漉漉的狼狈之际,嘴角还有点血迹。

  “啧,一如既往啊。”顾白戏谑的挑眉,“阿浅。”

    初二:无无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