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_400字

母爱_400字

2016-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的爱,莫过于世间的一切!因为,我们的生命,就是她所给予的。

  我们每一次发烧感冒、每一次伤心难过、每一次高兴自豪,母亲都是陪着你的。我们伤心难过时有人安慰,高兴自豪时有人陪着你高兴,发烧感冒有人日日夜夜照顾你,而那个人永远都是母亲!可当母亲发烧感冒时我们在哪里?母亲高兴时我们在哪里?我亲伤心难过想要找人倾诉时,我们又在哪里?

  长大了,也叛逆了,第一次,为了分数,让我和妈妈大吵一架,69分!我和妈妈意识都无法接受,于是,我就只能摔门而出。差不多半个小时,我终于清醒了,回家后我不由一愣,妈妈在帮我把整本书的笔记整理下来,我终于明白母爱是什么了!

  母亲是什么?我寝室我们在沙漠里的一翁清泉,让我们畅饮解渴;母亲是什么?母亲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母亲是什么?母亲是我心烦意乱时的一首古筝曲,安抚我的心灵。

  啊!母亲,您是多么的伟大?我为我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抱歉,深深的,深深的,抱歉……

    六年级:叶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