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青春_600字

[青春征文]青春_600字

2016-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美妙而不温暖的春天,时间在雨滴滋润下万物生长,我们却为长期的绵延发愁。天晴了,阳光普耀大地的时候我们却在公司忙碌,抬头走出门的时候望见的却是银针大雨,花开了,雨停了,你走了!

  风普照大地,树叶杆子随风舞动,也许没有节拍调子,却依然节奏盎然,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感受着万物复苏时的春机盎然,抚摸这柳枝带来的轻快打击,也许你也就不会觉得烦了。

  那天,在雨水绵绵中,望见了你的身影,在百般作用下取得了你的联系方式,那天的你,显得那么的腼腆,可我还是能看出你的天真、活泼、开朗,也许的也许,我才第一次见到你,对你的评价也是只是片面,所以我决定去更深层次的认识你,4.16号我认识了你,和你有了言语上的交流,4.17你开始来我这里上班,可能你比较怕生,上班的时候显得那么的不自然,我却没能体会的出来。知道今天我明白了,你的身影已经不再了,也许再也见不到你了。5.5号你记得你发的说说吗?妈妈带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19年,你父母没能陪你一起过!我也没及时的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这也许就是天注定的把。

  到这里我不经想起首歌,可惜没如果,是啊可惜有没有如果!假如把犯得起的错,能错的都错过,应该还来的及去悔过,假如没把一切说破,那一场小风波将一笑带过。在一切面前,讲什么曾经!

  这个春,春意盎然,我却感觉不到大自然给我带来的芬芳。这就是青春,这就是春!

    高三:敖定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青春在这个美妙而不温暖的春天滋长,青春在这个花开的季节里聆听到最美的声音,小作者在这个青春理解了“遇见”的含义,虽然文章篇幅较短,但是文章中也不乏优美的语句,例如,“风普照大地,树叶杆子随风舞动,也许没有节拍调子,却依然节奏盎然,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也可以看出小作者单纯的内心和对于青春的热爱,值得肯定!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内容不够丰富,同时,故事不够充实,可能让读者读起来有些不完整的感觉!

  建议小作者在叙述时添加内容,多一些素材补充,虽然青春,但是,我们丰富的生活都可以作为文章的取材!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