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疯狂的圣诞Party[2]_550字

[青春征文]疯狂的圣诞Party[2]_550字

2016-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受RicardoM.Lu的委托,继续编写《疯狂的圣诞Party》。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我在弹夹里装满子弹,加上前几天从京东上买的激光手电筒,子弹上膛,枪战开始。

  我悄悄地躲到房间里,把门扒开一条缝观战。战场上,刁子俊被大家杀得昏天暗地。趁其他人还在得意的时候,我打开激光手电筒,跟上去,扫射,不一会儿,他们身上……嗯,不用我说,这一局,我赢!

  第三局,大家有原先的“冲锋手”(意思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上去扣扳机的疯子)变成了“狙击手”(埋伏着呢,小心一个爆头)。我赶忙把激光手电筒关上,要不然,他们知道了我的位置,直接扫射一通,后果可想而知。

  终于,冷运杰耐不住性子,跑了出来,顿时“万箭齐发”,嘿嘿,这回,他不但得用最low的枪,还得……帮我们打扫卫生一天。

  第四局,大家都耐心地等候敌人上钩,刁子俊不知为何,叹了口气。结果被各位“神射手”的耳朵听到了,第二次“万箭齐发”,完胜!

  他们本身还想玩第五局,我看了看表,说:“同志们,看看现在几点嘞!”“啊不!十一点了,我们还没写作业……”顿时,一片哀嚎。

  《疯狂的圣诞Party》完

    四年级:曾弼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似乎,在青春的岁月里,总是有过不完的节日,有纯粹的中国的“六一儿童节”,也有时下很流行的圣诞节,小作者就是向我们展现了这个盛大的圣诞party,精彩的party有你有我也有他,愿你在这一的节日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没有开头和结尾的文章显得过去简单,而“疯狂”二字似乎仍有些意犹未尽的意思,除了这些动作和语言的描写,其实,多一些细节的描写,例如大家的神态、姿势等等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建议小作者在描述这个疯狂的party时,多一些细节的描写,这样才显得生动哦!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